SAY THE TRUTH

暱稱:yuru
這裡是個人發廚的子博,偶爾掉落翻譯與日常
這裡可能比較常提的如下
三次元:kmnm、akzw、inki、aks
二次元:es、prsk
最近突然落入創的坑

我以為他拿的是垃圾袋(別


話說aks真的有會讓人有好感的氛圍

明明身形還算高大但動起來莫名有種小動物感

希望他一直都能保有那不會討人厭的味道


之前和我爸一起看美麗的她時

我爸一直稱讚他很帥😂

還問我他紅不紅

我:嗯...最近有因為某部戲變比較有名了(心裡想的是魔法師)

爸:喔這樣呀⋯


幸好他沒叫我把那部戲放給他看😂😂😂

南桐對老一輩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hhhh


W台的新劇和明年魔法師劇場版都很期待

不管哪部都絕對比很有錢好看吧orz

评论
热度(2)

© SAY THE TRU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