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THE TRUTH

暱稱:yuru
這裡是個人發廚的子博,偶爾掉落翻譯與日常
這裡可能比較常提的如下
三次元:kmnm、akzw、inki、aks
二次元:es、prsk
最近突然落入創的坑

最近越看inki越覺得奇妙

明明是個喜歡金色短髮girl的大宅男

還在水管上大咧咧說出街上女孩真可愛的發言


但為何演的有些角色感覺好禁慾啊(個人濾鏡勿噴)

這是不是一種才能啊我講真的

怪不得他會接到一些禁忌的情感題材

好期待金魚妻hhhhhhh


之前還和朋友討論inki和老家的朋友們

從水管影片看來,明明都是大男人,但稱呼inki卻是用很可愛的「汪汪」

說是因為姓氏...不是啊也不是這個姓氏的人都會有這稱號吧

每次看妖精影片都覺得inki的"外表"在裡面簡直像個小公主一樣(強調只是外表)

把他惹哭那段更是有種終於有機會把任性小公主惹哭的感覺(強調只是外表again)

因為內在太大男人卻頂著那張臉又被叫汪汪,反而有種落差萌

真是好神奇的男人啊inki

然後我想著怎麼好像似曾相識

直到今天終於想到——這不是像極了九洲大男人瀨戶康史嗎hhhhhh

明明頂著一張可愛的臉,卻是個畢業典禮有他校不良鬧場時,還能從容手機錄影的狠角色

明明有著可愛的貓嘴卻是在看到粉絲出入待會直接狠瞪粉絲的狠角色

看過瀨戶和家鄉朋友的大合照也是個外表是個小公主的人

但我發誓他一定全場最man氣場兩米高


於是我合理相信inki一定有很多無法訴說的在校故事

在他願意訴說之前(也可能永遠不會),只好繼續看他vlog,看著他的字幕,一邊想著:啊絕對不能被他看似文藝的發言帶跑了,他只是個一下戲就想打卡下班的宅男,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桐生戰兔是因為他沒睡覺在打魔物獵人,還自豪看起來憔悴這不是剛好嗎


但當他在學園祭劈頭就說出人終究難逃一死所以想做的事就該做、以及在碧藍之海眾人殺青感言時,在大家面前說出「如果我哪天發生意外,死前跑馬燈應該會有一段是拍這部的回憶畫面」時,我還是忍不住折服於他那莫名的感性了


真是個可怕的男人啊inki

评论

© SAY THE TRU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