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THE TRUTH

暱稱:yuru
這裡是個人發廚的子博,偶爾掉落翻譯與日常
這裡可能比較常提的如下
三次元:kmnm、akzw、inki、aks
二次元:es、prsk
最近突然落入創的坑

IDOLISH7 公式寫真書VOL.2 聲優訪談翻譯-KENN(四葉環 役)

第一篇翻的理所當然是四葉環XD,下一篇預計是即將生日的一織(如果來得及他生日...)

日文水平渣,所以只是渣翻+很多地方我只會意譯otz

有錯誤的地方請不要客氣的告知我 m(_)m


其實是因為看到某一段很有感觸所以試著翻譯,結果除了那一段以外都覺得好難翻XD

一直喜歡看製作組和聲優對劇情以及角色的解釋w


四葉環役 KENNさん


-KENNさん覺得環具有魅力的是哪個部分呢?

應該是雖然有MY PACE的部分,但十分純粹、不會說謊的地方吧!和一起組成MEZZO”的相方壯五,性格上看似完全不同,但感情爆發的樣子或許很像呢(笑)!雖然過程不同,卻在某個地方有了接點,不禁想他們真的可以好好的繼續下去吧...一開始環只是為了尋找妹妹才成為偶像,在表達自己情緒的方面是很笨拙的….不過雖然他一直給人很不擅長言語表達的印象,但我覺得他從第三部開始,逐漸懂得使用適合的言語,並且順利的傳達給對方了。


-變得比較懂得用適當的言語呢

「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像這樣的努力忍耐呢!嘛、雖然也有只忍了五秒就忍不住講出來的時候(笑)。我覺得他說話很直率這一點其實是個優點,所以希望不要改變呢。雖然有對成員爆走的時候,但他其實是覺得”如果是這裡的話就算我爆走也沒關係”,當然不只是因為他有這份安心感,其他成員也都會「知道的、知道的!」這樣包容著他,我覺得他們在逐漸互相了解的情況下建構了良好的關係,所以原本環對自己以外的人毫無興趣,後來漸漸對其他成員產生興趣,也懂得針對不同對象改變說話的方式。


-差不多從第二部開始有了十足的成長呢

終於在第三部懂得用比較難的詞彙了(笑)。雖然本來就覺得他並不是頭腦不好的人。


-對於環和其他團體成員的交流,有怎樣的印象呢?

在第三部和天天(九条天)互動的次數多了呢。雖然會直接說出討厭的地方,但其實也認同著對方的優點。和其他人雖然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互動,但就因為是環,所以客觀來看都會不自主露出微笑呢!順便一提,我很喜歡TRIGGER在跟IDOLISH7相處以外的時候,所散發的大人感,歌曲也都好帥好喜歡呢…另外Re:Vale的歌也很棒呢!有種喘不過氣來的疾走感,光聽「SILVER SKY」最開始的鋼琴聲,就有種「哈啊…」的感覺。


-對歌曲的堅持也是「アイナナ」很大的魅力,環的歌聲也總是觸動人心

我覺得擅長跳舞的環,在音樂的表達上具有破壞性,有非常強烈的表達出情緒化的一面,大概是因為平時不擅長情緒表達,所以唱歌跳舞時比一般人更是投入多一倍的情緒…當然也因為這樣而變得和別人沒有協調性,像是自顧自的獨唱一樣,不過我覺得自從組成MEZZO”後,他逐漸懂得思考如何和別人配合了。


-歌曲方面也包含了環的成長呢!

在MEZZO”唱情歌的機會變多,所以他不僅逐漸可以溫柔的唱著歌,也因為開始考慮協調性而露出清爽的笑容了!因為是環才能呈現出的表演和演技逐漸增多,對我來說也多了很多期待!


-KENNさん覺得自己和環有什麼「這裡很像呢」的地方嗎?

我可能不太會說明,「雖然有想傳達的心情,但卻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好…所以我、要唱!」這樣的感覺,總覺得我很懂環這樣的心情(笑)。以我個人來說,想要一起共事看看的是NAGI親,平常都操著外國人口音講奇怪的日文(註:原文有真的寫出一句台詞),要正經的時候又可以很正經,那個演說真的太奸詐了啦!另外想和そーちゃん(壯五)一起參加動作性質的節目,感覺可以好好的散發壓力(笑)。「アイナナ」的偶像們背景設定什麼的都十分具體,總覺得在某個地方真實存在著。雖然是虛構的世界但卻有許多引起大家內心共鳴的地方,就因為這樣才讓這麼多人想要支持他們呢。真的是部非常有魅力的作品!


(完)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 THE TRU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