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THE TRUTH

暱稱:yuru
這裡是個人發廚的子博,偶爾掉落翻譯與日常
這裡可能比較常提的如下
三次元:kmnm、akzw、inki、aks
二次元:es、prsk
最近突然落入創的坑

IDOLISH7 公式寫真書VOL.2 聲優訪談翻譯-增田俊樹(和泉一織 役)

程度低 故依舊是渣翻+意譯

覺得這篇也是好難.....大家都不能像白井嗎XDDDDDD(噴)

有錯誤請告知m(_)m



增田俊樹(和泉一織 役)


──由增田さん配音的和泉一織,是個有著與年齡不符、十分具有邏輯力的角色呢

雖然有許多這種講求數據整合的角色,但他(一織)在這裡頭也是異常出色。很了解經紀人的心理,也十分把握業界所需要的元素,以偶像來說也十分具有潛力呢…雖然也因此難免會固執己見,但他幸好有這些夥伴,即使在舞台上失敗了,也能夠越過難關。我也想要在這業界長久發展,他那廣闊的視角是值得我學習且想要擁有的地方。

 

──配音的時候特別注意的地方是?

一織在故事裡雖然一直在成長,但現實中我們年齡增長的速度更快,為了盡可能配合一織的成長幅度,不停和STAFF進行討論,所以這角色不只是我,STAFF更是付出許多精力去完成。

 

──到了第三部,有感受到甚麼變化嗎?

和哥哥(三月)、七瀨的互動,比起對其他角色更是有著不同的應對方式呢!對這兩個人都過度關心干涉,尤其是要讓七瀨成為CENTER當做IDOLiSH7的賣點,有著非常強烈的執著。

 

──另一方面,交換CENTER的那段非常具有戲劇性

不管怎麼說,這樣子的交換很少見吧(笑)!我們身為聲優也是有會有許多團體,突然某段時間換中心人物的可怕也是可以了解的。7個人全員都有相同的責任,覺得一定要一起到最後,自然而然就會有『該在中心的存在』,對IDOLiSH7來說就是七瀨陸,對聲優而言就是賢章。

 

──錄歌時有注意甚麼地方嗎?

團體的平衡感與角色的個性該怎麼契合吧。我覺得一織不是擅長唱歌的人,即使他全力去唱,以偶像來說也只是一般的水平。相反的一織在「Perfection Gimmick」有著身為中心的責任感,所以比起其他的歌,更是凸顯身為偶像的存在感。IDOLiSH7雖然有很好的平衡感,但還有著未知的潛力,需要越過的難關還有很多。不管多紅的團體也會有解散的可能性,但即使那是偶像的終點,一織也絕對還沒有預見到那裡,所以才會說他們還有著很多可能性和難關。

 

──對其他團體有甚麼印象嗎?

TRIGGER角色設定開始有些崩壞的時候想著到底在做甚麼啊(笑)Re:vale總覺得某些地方很難捉摸卻是非常可靠的人,這一點很有趣。然後IDOLiSH7大抵上都是唱的開朗的POP曲,他們卻有著很酷帥的歌,不管對一織還是對我自己來說,都非常羨慕啊。另外TRIGGER也好、Re:vale也好,都在藝能界中曾奪得大賞,對於沒有這種經驗的我來說,非常羨慕這種被他人肯定、並且以明確的形式留存下來的情況啊。

 

──雖然在IDOLiSH7的世界裡,就算拿到大賞也不代表未來就一帆風順…

這在現實世界裡不也是一樣的嗎?人們所需要的也會隨著時間改變,所以我覺得要挑戰更高的地方、絕對不因此而止步,是非常重要的。雖然現在有很多偶像作品,但IDOLiSH7的每個人就算遭遇困難,『只有美好的一面不能讓他停下』是這部作品美好的地方,也有可怕的地方。雖然有愉快的一面,但這部絕對不會只描述這麼簡單的劇情,深刻描寫出兩面性的作品,我想這就是『アイナナ』。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 THE TRUTH | Powered by LOFTER